四空一

微博同名,专用停车

【得体/甜饼】魏璎珞撩汉记(三)

傅恒走过最深的路,是魏璎珞的套路

“喏,你的猎物已经在你的手掌心里飞不去了,把他关起来,关进你的心里去可好”

“对不起,富察公子”

自那日匆忙离去,魏璎珞已有月余没有和傅恒交谈过。并非傅恒因拒而冷了心意,相反他来长春宫的次数比以前还翻了一倍,只是魏璎珞一直躲着不与他碰面。

又是一个阴雨天,天很晦暗,却没有雨滴落下。

虽已回春,天气却未完全转暖,时明时晦,时晴时雨,令人捉摸不透。春意料峭,梅花却开得惬意,在诺大的长春宫里,独占一院风光。

魏璎珞着了皇后的吩咐,拣着开得好的红梅折了给各宫嫔妃送去。巧也不巧,出门的时候天上还未有一滴雨,等梅花都分送完毕后,天上的乌云已堆了一重又一重。空气很潮润,时有微风送来几滴孱弱的雨珠软绵绵地扑到人的脸上。魏璎珞知道这是大雨前兆,为了赶在大雨前回到长春宫,她加快了步伐,行色匆匆。

也许今日实是不宜出行,魏璎珞过一道坎门的时候,前方突得横伸出一只男人的脚,她没反应过来,被那没良心的脚一撂,猛地往前跌去,身体狠狠下坠,眼看就要摔个狗啃泥了,却在最后一刻被一只有力的手猛拉了回来,两个人重重地撞到了一起。被撞之人倒抽了口气,却在下一刻便被怨气深重的少女狠狠推开。

“我与你有什么仇什么怨,你要这样害我!”

“魏璎珞,我又与你有何仇怨,你要害我?”

“…富察公子?!”

魏璎珞一惊,抬起头来,两只眼睛满是不可置信“富察公子,你居然用脚撂我,原来你竟是这样坏!!!”

话音甫落,魏璎珞两只手便被傅恒用力一拉,拽到了怀里。傅恒居高临下地看着她,说的话带了些咬牙切齿的意味“魏璎珞,你说这话你还有良心吗?”

魏璎珞没有回答,天空中开始淅淅沥沥地飘起了小雨。

乌云四闭,大雨将至。

“富察公子,你放开我,我要回不去了”

出乎意料的,魏璎珞这次轻易便挣脱了。她转身抬步就要离开,一只手却被身后人轻轻勾住了。

“魏璎珞,你一点都不在乎我么?”

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,魏璎珞扯过傅恒的袖子,往一处僻静的林园跑去。

周围渐渐静了下来,雨却越下越大,看来一时半会是回不去了。魏璎珞叹了口气,刚转回身,便被身后人拉进了怀里,尚未回过神来,她的脸就被轻轻捧起,一个轻柔的吻轻落落地落在了魏璎珞的唇上。傅恒的眼神深而不见底,他低着头,用手将魏璎珞额前的几丝乱发拨到后边,声音低柔缠绵“你看你,这样的匆忙,头发都乱了吧”

这是一处幽僻的回廊,回廊两旁种了许多丛竹子。雨越下越大,竹叶被敲打得悉悉作响。魏璎珞仰着头,定定地看着傅恒为她打理头发。她的心思千回百转,最后化作了一声甜糯的称呼,脱口而出

“少爷”

听到这一声熟悉的喊声,傅恒放在璎珞发丝上的手明显顿了一下,他不可置信得低下头,便对上璎珞那一双明澈的眼。

“少爷,你说我没有良心~”她语中娇嗔带怨,双目滢滢宛若一池秋水,傅恒眼带微星,璎珞这模样他从未见过,他弯着笑眼,觉得她十分无敌的可爱。“少爷,你感受到我的良心了吗?”

“嗯?”傅恒甫回过神来,有些痴懵,然而,他立刻便察觉到自己的手正被一只纤细小巧的荑葇握住,放在她心脏微微起伏的地方。

傅恒被吓得欼地一下收回了手“这样不…”

“不得体”璎珞抢道。

“少爷告诉我,怎样才是得体的”

璎珞向傅恒靠近,她每走近一步,傅恒便往后退一步。最终退无可退,傅恒背靠到了柱子上。

魏璎珞踮起脚尖,呼出的气扑在傅恒的下巴上,就在傅恒以为魏璎珞要亲他一口,璎珞转而把头低伏在傅恒肩膀上,语中带着懒散的笑意

“这样得体了么”

傅恒有些语塞,眉眼耷拉着,他本以为她会亲过来的( •̥́ ˍ •̀ू )
见他没有反应,魏璎珞伸出两只手轻轻环住了傅恒的腰,头轻靠在他的胸膛上

“还是这样得体呢”

傅恒眼神一暗,用两指勾起了她的下巴,咬着牙齿道“你叫我拿你怎么办呢”

魏璎珞这个罪魁祸首眼睛闪啊闪,一副无辜的模样“少爷,你的心跳的好快”

傅恒抓住她的手,哼道“是么”眼睛里却是藏也藏不住的欢欣喜悦。

雨停了。

魏璎珞挣脱开,后退两步,道

“少爷,这样,不得体的”

魏璎珞说罢便跑了出去,头也没回。

傅恒抚上自己难以平复的心跳,哼哼出声

“下次定要抓住你”

不得体

这算不算作茧自缚呢?

傅恒委屈巴巴,璎珞跟你玩欲擒故纵,你哪里是对手吖!跟妈妈回家,给你做丸子汤吃嗷(๑•́ωก̀๑)

评论(17)

热度(2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